像蒼蠅般飛舞
在我身旁
你別有企圖
像蒼蠅般起舞
妳說要讓我幸福
但 我不願當愛情的俘虜
曾經迷失在愛情的旅途
一路上 我也糊塗 我也失誤
愛情已讓我盲目
愛情已讓我迷糊
別再對我翩翩飛舞
也別再跟我賭
愛情
只會讓我哭
讓我更輸
這樣的路
可不可以不要再重覆
曾經把你當成我的全部
我的付出
我真情流露
我已成為妳的俘虜
因為愛讓我盲目
我看不清楚
只想找個歸屬
有個美夢一起共度
一直付出
妳卻對我說不
曾經放下的愛 心裡的傷痛該怎麼彌補
難道妳別有企圖
好無助
當愛情結束
不僅僅孤獨
還會覺得痛苦
別在成為愛情的俘虜
因為 愛在失去時  只會讓你痛哭
讓你一個人無法獨處
因為 失去愛以後  所有的事物
都是不完整的柏拉圖
防水,抓漏,室內裝潢,抓漏,系統家具,系統櫃,室內設計,鋁門窗,氣密窗,採光罩,輕鋼架,輕鋼架天花板,輕隔間,機油,行車紀錄器,行車記錄器,機票,學生機票,汽車保養,包車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xvsvurcl 的頭像
    koxvsvurcl

    koxvsvurcl的部落格

    koxvsvur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