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森林 J女郎 超潮 王建民 HOLGA 市與鄰里的發展對策 亂喇賽拒樂部最近  我的腦袋 雖然圍著 啥C L AR M RO...還有啥跟啥的指令在搏鬥著未來的生存知識,也許不會進入這方面的專業工作層面上,但不懂,也是應要學點東西,畢竟不懂/不太懂和懂之間已經贏了某些人,這頁算是自我成長的一種腦袋磨練吧這些日子以來 還是也在給它關心哪, 但  好像是  全球經濟景氣蕭條時,沒錢的在受苦,但有錢人還是繼續過著他的生活,只是歲月的味道有點跟隨這溫室效應和這季節一樣,大家都快變成詩人哪~[不知哪位拙才說的秋天與憂鬱是培育詩人最佳的時節~A---好像是怪客我吧 啥跟啥市區鄰里,發展似乎在我的腦袋瓜中,變成了回到2.30年代的;但那個年代應該算是經濟起飛時代阿,為啥一個首要市區無法引出一個爆點?而郊區鄰里的發展更是有氣無力,好像拿了個小丑用的氣球吹不起氣一樣?發展,哪個地方皆然,到了一個時段,此區域要重劃,建設,大部分是依商而入市,依市而更新(商人近來拓展開發才將區塊轉為熱絡吸引人潮,而人潮聚集後才逐漸將區塊更新,再吸引市府的建設與拓建,大概是醬吧) 但是 "它" 沉寂了N年,人們的臉由愉悅轉為下垂,思惟從開朗到封塵,甚而可從外地來求生的朋友嘴中得知對區塊的正確判別它的引導思路 旁觀者清其來有自;這幾天下來在學校也可略得到何來本地與外地同學對於衝出自我觀的概購;也許醬說好像不得認同,但我的個人想法是:區快樂活度不佳的顯現和區塊求生導引路線不明確所存在的意識感....發展對市區=首要之區是有它的起程轉折重要規劃來製,然一市的引領非只建設構築它的柏拉圖式發展園區,而是人們心中想突破乞求的核心點!你的人生再造,你的生涯規劃,你的貧幾救濟,你的就業與人才培育,雖有這些,但宣導與丟的力道不足,加上區塊的範圍,建築與文風價值,就業民生現實的問題  ,你的多元在哪? 市區建設是否有些如同鄰里建設一般,市政規劃是否如同鄰里規劃一般?主要[人]的存在價值是否有落實到生活在此區塊是真正屬於心靈上的富裕且甘願??人文與社會再教育它該往何處延伸? 最近, 不想看新聞  已經了解到  N年前日本先生說的話:不看新聞報導 越來越沉淪  這塊體地的核心主價值在哪  我寧願在linux系統內摸索...... 亂哈拉  老實說只想發洩最近搞不懂那隻自動貓的情緒始然 我甘願跟機器貓混在一齊  瘋了@@                                   怪客         暗冥阿     1248  1029     繼續練圖中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xvsvurcl 的頭像
    koxvsvurcl

    koxvsvurcl的部落格

    koxvsvur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