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吃的
大部份都是海鮮餐...咖哩...燒鴨
其中一天是肉骨茶大餐(我唯一喜歡的)
馬來的食物
讓我很吃不消
很辣(我已經算很能吃辣了)
很油
口味很重
回台灣下飛機時...我飛奔至清心點了最愛的烏龍綠
啊~~~~還是台灣好喔?!
下面這螃蟹...每一餐都有
第一餐大家看到的時候  驚呼連連~~~~直說很讚
吃到第2天  大家開始厭煩
最後一餐大家則是開始祈禱"這餐真不希望有螃蟹啊"哈~~真有趣
椰漿咖哩
下面這個我大概喀了快100個
這隻螃蟹....沒人要吃了
很友名的家鄉魚
用炸的
很酥脆
但珍妮花超討厭魚
炸的...煮的...烤的蝦子...每一餐都是我再也不想吃蝦子了
地陪帶我們去買水果
還說這邊的榴槤甜中帶苦  苦中帶甘...跟泰國非常不同
一定得嘗
我吃一口`~~馬上吐出來
超臭
liu倒是吃的很爽~~~
不過~~~我買了超多山竹~~~~這幾天狂吃`~~~我最愛山竹了....吃了50幾顆
還吃了數不盡的紅毛丹
還有綠毛丹
買了好多進飯店吃
不過飯店是禁止這些帶進來的
因為怕會染了床單
我偷偷帶進來......
很小心的....很乾淨的吃完他們
當然
還有椰子也喝了一堆
在月亮餐廳買的~~真的是世界超好喝
從沒喝過那麼甜的
還有榴槤冰棒啦
有夠好吃
也狂吃~
吃 ~~吃~~~吃~~~
然後
我現在得去用力實行輝哥教的一些變態減肥法.....
哭~~

防水,抓漏,室內裝潢,抓漏,系統家具,系統櫃,室內設計,鋁門窗,氣密窗,採光罩,輕鋼架,輕鋼架天花板,輕隔間,機油,行車紀錄器,行車記錄器,機票,學生機票,汽車保養,包車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xvsvurcl 的頭像
    koxvsvurcl

    koxvsvurcl的部落格

    koxvsvur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