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好像剛送完上一屆的畢業生~~
怎麼又是六月了
這是去年機三甲給我的surprise....
把我感動到哭
他們真是一個寶班...........
上面這兩個是阿家和鏜哥
我一進教室...黑版上是我的名字及圖畫....
上面這是董哥
他是機三甲的傳奇人物
吳宗憲的機智反應也抵不過他的一半
我上課常要趕進度
就因為董哥常天外飛來一筆.......耗掉半節課
這是我與機三甲全班的大合照......寶貝們....老師愛死你們了

防水,抓漏,室內裝潢,抓漏,系統家具,系統櫃,室內設計,鋁門窗,氣密窗,採光罩,輕鋼架,輕鋼架天花板,輕隔間,機油,行車紀錄器,行車記錄器,機票,學生機票,汽車保養,包車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xvsvurcl 的頭像
    koxvsvurcl

    koxvsvurcl的部落格

    koxvsvur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