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乾溼分離淋浴、你可採用淋浴的部分用日式泡澡的方式、多加一個浴缸、不需要拆掉、這太浪費了。
如果要裝潢..60萬(含家電家具)..大概可以裝潢到類似什麼樣的風格??
因為我們是專門投資法拍屋、再重新裝潢來賣的、所以對整體的房屋設計很有概念。
(我的部落格裡面的所有照片都是法拍屋裝潢的、你可以參考看看。)一般以前我們在台南做、含傢俱、裝潢、不含家電、以室內裝潢坪數算、一坪約一萬二左右。
2.買預售屋當然在還沒有、格局完成前都可按你喜歡的格局做。
3.以我做20年的房地產經驗、若是在台南我不建議你買新屋、或預售屋。因為台南的房地產不比北部、沒有題材跟議題、及未來的漲價空間。我只能說台南的房地產只要你買新屋、過一年要賣幾乎就要跌一成、好像買新車一樣。台南市據我知道只有一個人買新屋之後轉手賣還會賺錢的、那就是「王建民」之前買在長榮路的之安根大樓、賺了400萬。但我們都不是台灣之光、沒有名人加持下房子會賺錢嗎?
新屋有新屋的優點、有些比中古屋來的強。
房地產的抗跌性、取之於【地段】除了地段還是地段。
中古屋是比新屋還來的便宜、且好處是這個社區剛開始你並不瞭解整個社區的素質、但經過一二年的洗禮、社區素質高不高就顯見出來。
20年來我一直從事法拍屋、是因為買到之後住幾年、將來要賣還是會賺錢、不像中古屋或新屋及預售屋。因為當初成本取得就比市場便宜了三成以上、且因為房子買來還可以隨自己喜歡的格局、做裝潢設計、屬於自己一間夢中的屋。
3樓可以做視聽室、辦公室、運動室、或養花草、等等、隨你的興趣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xvsvurcl 的頭像
    koxvsvurcl

    koxvsvurcl的部落格

    koxvsvur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